啊啊啊脑袋

一个喜欢原耽的孩子

假如秦究没有失忆 2

不喜勿喷,ooc警告


热度过100更新








过了一会儿,于闻说:“你拿这个干什么?”



“找笔”游惑说完,略带嫌弃地冷噗了一声,把一把小型斧头丢进了一只废桶里。



于闻盯着斧头:“找什么玩意儿???”



游惑:“笔。”游惑感觉自己表弟如果再废话一句,他可能会气死,所以游惑没多搭理他,说着就没看木梯去了阁楼。


……


墙上红漆的数字总在不经意间变换模样,从6变为5,又变为4。


离第一次收卷的时间越来越近了。



游惑从阁楼上下来的时候有个大肚子女人正用手蘸着一个小黑瓶,要往答题墙上写东西。



可能是灯光的原因,墨水里透着一点锈棕色。





(2)



“我……我这样写真的没问题吗?……”于遥面容忐忑,声音慌张,似乎在征求他人的再次确认,“跟物理没什么关系吧……”



“题目一点信息都没透露,谁知道什么东西能得分!”一个秃顶的男人阴沉着脸骂:“我怀疑根本没他妈什么正确答案!现在空这是空着,等到六个小时结束,空着还是空着,左右跑不了要死人。”



游惑觉得这个秃顶的中年人有点烦。



那个秃顶的中年人瞪向于遥:“有胆子写吗?没胆子我来!”



于遥瑟缩了一下,手指还是落到了墙壁上。



她划了两道,墙壁上并没有留下什么痕迹笔画在写下时就已经消失了,还伴随着细微的水声。



就好像被那个墙……吞咽了一样。



秃顶的中年人胯步冲了过去并说着:“怎么可能!墨水不够?”说完在墨水瓶里满满蘸了一手指,用力地画在答题墙上。



但结果还是消失了,还伴随着细微的水声又若隐若现。



游惑看了一会儿就见秃顶突然失控“不会……怎么会写不上呢?一定是墨水不够多……墨水不够多……对……”



眼见秃顶就要去抓那个墨水瓶,正要往墙上泼



游惑就抓住了这个秃顶,冷着脸不耐烦地喝道:“别疯了,上不对劲!”



游惑心道:没看见墙把墨吞了吗?没有脑子?



秃顶挣扎了两下,脸都憋红了,没把手抽出来。



“于闻。”游惑转头:“墙边那个麻绳给我。”



游惑单手灵活的挽了个结。


于闻:“哥……你以前干什么的?怎么困的那么熟练?”



游惑浅色的眼睛朝他一扫心道:我这么知道。


秃顶被扔到沙发上,游惑把那半瓶天知道是什么的“墨水”重新盖上。


拧紧瓶盖的瞬间,屋里所有人都听到了一声叹息。



“谁?!”


游惑觉得果然是鬼片。



答题墙上最后一点污渍消失狗,原本空白的地方突然多了一行字:


违规警告:没有使用合格的考试文具,已通知监考官。



监考官:001、154、922



公鸡打鸣声骤然在屋内响起。



另一边的监考处



922:“老大有违规警告了。”922跑到秦究旁边



154:“是不是游惑?”秦究听到游惑的名字,抬头看了一下系统给的通知,上面写了一个小姑娘一直在闪,要有没有的,但就是没有游惑



秦:“不是”但秦究觉得既然有两个人违规,这个小女孩还不知道有没有,那不如把游惑抓过来?



154:“那是谁违规了?”秦究被问的有些烦就抄了一个小姑娘给了154,秦究:“还有,一个中年人。”



922:“我们走吧。”秦究站了起来走向大门出去了,154、922紧随其后。





(3)



这一边的于闻抓住了游惑的袖子缩头缩脑的朝声音来源看过去。



就见那只公鸡脖子转了一个扭曲的角度,死气沉沉的眼珠瞪向着大门。



游惑抬脚就要往大门边走,于闻坠在袖子上,企图把他抱住。最终,他被一起带到了大门。



窗外,狂风卷席的漫天大雪里,有三个人影悄无声息地到了近处。



为首的那位个子很高,留着黑色短发,穿着修身大衣。即便是只有轮廓也能看出身材挺拔悍利。他走到门口的时候,一阵风斜刮而过,雪雾迷了眼。



他低头轻眨一下,雪粒从眉眼间滑落。再抬眼的时候,乌沉沉的眸子,刚好和屋内的游惑对上。



游惑无意识地摸了一下耳钉。



于闻在他耳边用极小的声音说:“你不会认识吧?”





可以催更,但我可能会不看

那个我同学帮我打的字,有错别字不要怪我,可以捉虫


热度过100更新第四章





评论(9)

热度(3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