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啊啊脑袋

一个喜欢原耽的孩子

【原耽/联动】起个名字好麻烦

不喜勿喷,ooc警告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原耽女孩绿不了的男人们



祁醉:时洛他这几天还好吗?



余邃:不好,他的精神状态很不好,而且还有一点点抑郁



蒋丞:我觉得时洛还好啊,上次我去的时候他精神还不错



顾飞:……这个群都有好几个月没人了吧



贺朝:没办法,我家小朋友和我要上班,空余时间还要去医院陪陪时洛



叶阑:没办法,我家小池和我还要拍戏

空余时间还要陪时洛,和恩爱



秦究:没办法,我家大考官和我要工作,空余时间要去医院看看时洛,还有谈恋爱




峰非:没办法,我家海秀和我还是学生




祁醉:没办法,我家小朋友和我还要训练,空余时间去医院



余邃:唉 ,我宁愿在医院的人是我



顾飞:?我三个月不在时洛他还没好?



余邃:好了 ,但是洛洛他毕竟还是个男人,生孩子这种事还是有些……所以洛洛他暂时还在医院,毕竟他摔的这一跤里,两个孩子多多少少都有一些事




顾飞:算算时间还有一个月就要生了吧




蒋丞:废话,不然呢



祁醉:难道要一直在时洛肚子里啊



叶阑:用膝盖想想也是要生了



贺朝:你就没想过蒋丞为什么天天往医院跑吗?



峰非:还不是因为他智商不够




顾飞:我怎么了?一个个的都怼我



秦究:在医院呆疯了



余邃:唉……今天也是没我什么事的一天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原耽女孩上不了的男人们



时洛:大家在吗?来给我孩子起个名字吧



谢俞:别玩手机了,有辐射,对孩子不好




时洛:我就玩一会



江池:时言怎么样?我说的是男孩的名字



时洛:可以啊,不过时岁怎么样?



于炀:那就时岁好了



游惑:女儿的名字是重点




蒋丞:......说的没错



海秀:我原本想反驳但是我突然一反应发现游惑说的没错



时洛:还是听听余邃的意见吧



蒋丞:让我去另一个群里问问



海秀:早回



于炀:早回



时洛:早回




         原耽女孩绿不了的男人们


蒋丞:大家还在吗?



贺朝:不在



秦究:不在



祁醉:不在




顾飞:丞丞,有什么事吗?



峰非:先说有什么事没?



余邃:就是



蒋丞:那个余邃他孩子起什么名字好?时洛他想听听你们的意见



顾飞:叫余笙怎么样?




叶阑:叫余岁岁怎么样?我觉得就挺好听的



祁醉:你俩不行,要我说男孩叫余数,女孩叫余韵兮,多好听啊



峰非:贺朝你怎么看?我觉得余弦,余萧晓就不错



贺朝:依我看就叫余大壮,时春花



余邃:去你的,除了贺朝起的名字,其他人的意见都可以考虑一下



蒋丞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贺朝,你这品味,我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贺朝:我品味怎么了?有问题吗?



余邃:我觉得女孩叫时姝瑶,男孩就叫余时



蒋丞:我去整理整理,问问时洛的意见



余邃:快回



祁醉:小名起好了没?



余邃:听时洛的吧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原耽女孩上不了的男人们


蒋丞:男孩叫余时,女孩叫时姝瑶



时洛:那就这么定了



谢俞:男孩的小名叫余木木怎么样?



游惑:我觉得可以考虑,但是余里怎么样?女孩小名叫时苏苏好听吗?



于炀:......按照游惑起名法那时洛的孩子的小名是不是男孩应该叫余何,余多多

,女孩叫时漫漫,时其其?



蒋丞:......时巫?余哲?



江池:......怎么?瞧不起同样作者的孩子?



海秀:就是我就支持谢俞



蒋丞:不是,谢俞的作者名叫 木瓜黄




江池:海秀,你还小



海秀:我居然没有反应过来



时洛:放心,我们都是这么过来的



于炀:回归正题,选名字



江池:每当这时候都是于炀来正楼




游惑:......顾淼是不是就要当姐姐了?



蒋丞:是啊




蒋丞:不然姝瑶的小名叫淼淼吧



时洛:可以可以



谢俞:不改了,女孩叫时姝瑶,小名叫时淼淼。男孩叫余时,小名余多多








好了,看看你们起的名字在不在文里,还有我说周一更文,就是周一


看看23:34现在还是周一



@无曦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0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