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啊啊脑袋

一个喜欢原耽的孩子

假如秦究没有失忆 4

不喜勿喷,ooc警告


今天更的有一点点多,请耐心观看


今日份吐槽大师154

少了一丢丢原著

群里的人都说没问题,要有意见的在评论区里说





     154顶着一张棺材脸,继续公事公办的说:“我们只处罚违规的相关人员,其他人继续考试。”


      他说着摸出一张白生生的纸条,面无表情的念着:“据得到的消息,违规者是一名中年男子和一名小姑娘。”


      他转头看了秦究一眼,秦究又回看了他一眼,意思尤为明显,就是在说:念啊,怎么不念了?


     154又转回来看纸条,停了几秒,绷着脸又说了一遍:“一名中年男子和一名女士两名违规者跟我们走一趟。”


      在他说话的间隙里,另一名监考官922号,已经把秃顶男人拖到了门口。


      154继续顶着棺材脸说:“还有一位小,嗯,一位小姑娘----。”


     他抬起眼皱着眉在屋里扫视了一圈


    154号正要看向游惑时,秦究心想:我家大考官他手上居然有墨,他手上有墨,我觉得我可以了。

然后朝游惑台了一下下巴,说:“另一个是他带走。”


     “谁?”154脑子有点儿乱,心想:你他妈说啥?小姑娘,小姑娘,那他妈是小姑娘吗?您对您媳妇可真不客气,还有,你是想气死自己对象,还是要气死我?


     154看了一眼纸条,又看了一眼游惑


      纸条上清清楚楚的写着小姑娘。


      被看的游惑在看秦究,而且那眼神154毫不怀疑,如果游惑有刀的话,明天监考出的新闻就变成了

    

     ---------震惊贵为监考处老大的001被他的未来对象所杀害,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,还是人性的泯灭,尽情期待,走进监考处


     “这------”


      他刚要开口下指令的001先生翻起大衣衣领,转身走进了风雪


      ……


922:“老大,你怎么让考官A想起来你呀?”922拎着秃头男人,不过秃顶的男人,闭着眼好像昏迷了。


秦究:“我哪知道,不过刚刚大考官一直看着我,不知是不是看上我了。”虽然在风雪中站着,但秦究突然觉得自己一点儿也不冷。


      922觉得风有点儿大,然后说:”老大走吧,一会儿看看游惑会不会违规。”说着还抖了抖。


    秦究:“不用了,他已经违规了,秦究说着声音里还有一些骄傲


   922觉得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154面无表情心如死灰的对游惑说:“走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游惑看向154,然后在154的视野盲区递给给身后的于闻一张纸条,并用想杀了他们的表情说:“马上。”说着就抬起了腿。


       154和游惑,刚要出门,身后传来于闻,老于和于遥的大叫


        “操!哥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狗日的,你们怎么不讲理呀?”这是老于的大叫声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他,是我啊,不是他----”于遥的声音从身后传来。游惑看了一眼154


         154收到目光,同样,他也听到了身后三人的大叫,154现在想打电话给922或者1006,现在的154只想有一个人能来救援他,922,001或者是楚月,哪怕是1006也是好的


        但并没有人来救他


        雪下得更大了


        游惑冷着脸走在雪里心道这个监考官耳朵有点儿背


        风没个定数,四面八方的吹到处都是雾蒙蒙的一片,但远处有灯


      比起风和雪这个监考官更让他糟心


       好在路不算很长,在冻死前他总算看到了房子


       “到了。”154把游惑往里屋推了一下


         在灯光映照下游惑那张好看的脸可能冻硬了,薄情寡义的味道扑面而来


       秃头的男人好似刚醒,他一进门就坐在了地上


      922把秃顶的男人推到了走廊后,秃顶的哭叫声从那边传来“干什么?我错了,我错了,我再也不乱来了!你要干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“怕吗?”秦究在秃顶男人大叫的时候转到游惑的后面在他耳边说


      游惑看了他一眼,直径略过他走了进去


       154看看游惑,又看了看秦究,心想:这是什么操作?


       秦究的目光一直在游惑身上,然后说:“看我干什么?没看见有人迫不及待吗?”虽然嘴上这么说了,但秦究还是满期待自家大考官进禁闭室的,而且不只是期待还有担心,他有点儿担心游惑会不会真的害怕,毕竟游惑离开系统的这些天秦究不知道游惑有没有经历什么


     小洋楼看上去不大,那条走廊是很长,好在并不是没有尽头


      几分钟后,922在前面停住了脚步,打开了一扇门,把秃头推了进去,然后锁上了门。


       游惑有点儿疑惑,然后冷着脸开了口:”我怎么处罚?”


      154愣了一下,突然反应过来游惑是失忆了,不是犯事儿反应过后,说:“关禁闭。”


      游惑:“……”这群人是过家家上瘾了吗?好幼稚。


      他看了154一眼


      154有点儿虚,紧绷着身体说:“没骗你,确实是关禁闭。”说着心里装着胆想:他是老大未来对象,也就是未来嫂子,不能怕,不要怕。


      “你在害怕。”游惑说:“你被关过?”


      154:“我怕什么?你比较需要害怕”说着还在想:嫂子总是一针见血怎么办?秦究我下次再监考你对象,我就,我就,我未来对象就是922


       154刚说完游惑就觉得脚底下有点儿怪,鞋底的触感变得有点黏腻,紧接着他又听到了一点细微的水声


        那扇门关着秃头


        没过几秒秃头凄厉的和崩溃的惨叫声从门里穿了过来


       “放心死不了。”154说着打开了另一扇门,趁着游惑出神把他退进了门里:“抓紧时间。”154忽然觉得游惑没那么厉害


      说完154关上了门,顺便上了锁


      游惑还没反应过来,就听见154的声音从门缝里传来:“拿错文具而已,不至于那么狠,禁闭室只会让你反复经历这辈子最恐惧的事情,三个小时后我来接你。”





老规矩破100热度再更


这次更新我有奉献一个热度,毕竟我们第二篇没有我就只有99热度

更个新表示我还活着


评论(25)

热度(38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