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啊啊脑袋

一个喜欢原耽的孩子

假如秦究没有失忆 5

由于微信群里多了两位“有钱人”,“贿赂”了作者,他两用了上好的广播剧,所以我加更一篇,以表尊敬@雨晴Summer @没有A的Gin 就是他俩


但是还是热度过100更新,上一篇也一样,上一篇和这一篇都过了100,我再更新


以后再有这么好的事,就赶紧找我





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小洋楼二层的一间屋子里,001号正考官坐在一张扶手椅上,一只手撑着下巴


       他的眸光落在窗外的雪林里,手指正拨弄着金属架上的鸟头


       九二号监考官正疯狂的抱怨:“他妈的!一路上尿我四回,我说一句他一个尿惊,说一句他一个尿精。”


      154号进来手里纸条抖的哗哗响:“你对你对象可真不客气啊,小姑娘,小姑娘,你对象是小姑娘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154的棺材脸终于绷不住了,如果借他100个胆子他就敢把那张小姑娘纸条怼到001的脸上去,可惜他不敢。


       秦究听到154再说游惑后终于抬开眼看了一下154然后用慵懒的声音说:“我对象还没计较你计较个什么劲儿?”


      154“……” 你对象,你对象,想打死你,他手上有刀的话,刀已经在你头上了好吗?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日


      这时秦究的手机亮了,屏幕上写着楚月来电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秦究不紧不慢的拿起手机,点了接通


      楚月:“见到游惑了没?”


      秦究:“见到了。”


      楚月:“他现在跟你怎么样了?”


      秦究“那还能怎样啊?我怕他觉得我是神经病,所以还没打草惊蛇。”


    楚月:“呵呵,天天在监考处说考官A是001的未来对象,怎么?现在,怂啦?


      秦究:“毕竟大考官比较害羞嘛,我们要日久生情。”


      楚月:“游惑,害羞,日久生情,就你?我&%#*℡€


      秦究:“不聊了,再见。”


       楚月:“不见”





       秦究放下手机,用手撑着头看着154和922


       922:“老大你要不要去三楼的小隔间里看看?”922的声音在安静的房间里响起


       秦究的目光在922号身上停了下来,声音有些懒散:“他不喜欢被监视的感觉。”


       秦究坐起来,拨着黑鸟的头说:“况且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922和154竖起耳朵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然而他们这位老大况且了有十分钟,也没况且出什么下文


        又过了半天,他才说:“算了没什么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...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两位下属一口气差点没上来,又不敢造反,灰溜溜的走了




       ﹉﹉﹉﹉﹉﹉﹉



      三个小时后154拎着钥匙上来开禁闭室的门


      154进门的声音把游惑吵醒了


      游惑看了一眼154又闭上了眼,缓了一会儿才靠在椅子上问:“关完了?”


       154:“.......................”我刀呢?



       (4)

       游惑从禁闭室出来,走廊一片安静






这是最后的存稿了,不要嫌少。

老规矩热度过100

这两篇文都要过100,我再更。

四和五,还有我的二




觉得我写的原文太多,或者是我太ooc了你们就说

我下一篇文不会带ooc警告,你们觉得哪里不好,就直接指出

悉听尊便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36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